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科技局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荔浦市科技局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荔浦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十年难逢金满斗,百年难逢岁交春,荔浦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一同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十年难逢金满斗,百年难逢岁交春。近日,荔浦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一同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局长黄柳丽向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三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让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组织给予的温暖和关怀。金红相映间闪闪的镰刀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荣誉也是嘱托,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最高的礼赞。随后,党组成员黄振华向老党员们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 对党绝对忠诚——‘4·12事变’”的红色故事,并与党员们一起畅谈心声。

        “我有51年党龄,回首入党时的情景,至今仍然记忆犹新。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此生最荣幸和骄傲的事情,”老党员覃耀富激动地说道,“谢谢组织还记得我们,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典型是触得到的标杆。在职党员卢雨竹也激动地表示,“老党员们的精神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一定向老党员们看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树立新时代党员的好样子!”

 

编辑:邹绍梅

茶城:为群众办实事 让纪检监察工作走到百姓身边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