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作者:韦侦娟
来源:驻荔浦市文广体旅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看了今天的这场报告会,我内心非常激动,满满的正能量。我要以榜样为力量,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近日,荔浦市委宣传部干部莫奈在观看完“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后由衷地道出了这么一番心里话。

       报告会上,全区各行各业共49人荣获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个人并参加报告会,他们中有用生命呵护更多生命的医生,有踏实在农村服务群众的驻村第一书记,有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先进典型……他们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用辛勤汗水、用为民情怀滋润八桂大地。

        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勤廉榜样先进事迹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勤廉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学习先进,以忠诚践初心,以勤廉担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攻坚克难、严于律己,勤政务实、勤廉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荔城镇纪委深入开展“书记谈书记”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