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荔浦市养老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李璇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荔浦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荔浦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荔康养护医院开展监督检查。

       为督促我市养老机构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断规范管理,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荔浦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检查作用,围绕疫情防范控制、饮食卫生服务、安全管理保障三大方面内容对荔浦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荔康养护医院开展督查。

       督查组人员通过查看来访人员及院内老人的体温测量登记记录、翻阅日常消毒登记本等方式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养老机构后勤厨房的卫生状况及当日准备的菜品种类、与后勤管理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养老机构对入院老人的饮食卫生服务以及养老惠老资金落实情况;通过查看对应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与部分老人进行交谈,了解养老机构安全设施保障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欺老虐老等行为。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韦解军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养老机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卫生健康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坚持做到每日一消毒、来访必登记,要将相关保障资金用在刀刃上,尽可能提升老年人的餐饮服务质量,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保障措施,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好老年人群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养老机构成为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家园。

编辑:邓海丽

茶城:直奔一线 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论 | 始终不负党和人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