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为驻村工作队员上廉政党课

作者:邓海丽
来源:宣教室
摘要:为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驻村工作队伍,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8月26日,荔浦市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专题培训班。

    为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驻村工作队伍,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826日,荔浦市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专题培训班。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惠玲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使同志们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莫惠玲首先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展开授课,围绕开展驻村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如何做好乡村振兴的引路人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驻村工作队员违法违纪案例,警示与会人员以案为鉴,牢记使命,忠于职责,以“纪律为先,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奋斗为荣”的“四为”理念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脚踏实地,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使命感,同老百姓打成一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参加此次培训的大塘镇西隆村工作队员韦吉说道。

    “好作风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党的事业和各项工作的基础,驻村工作队员要结合新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总结运用好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荔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修仁镇坚持服务与监督并重 疫苗接种工作有力度也有温度
东昌镇纪委:紧盯重点关键 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