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巡察组到荔城镇检查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近日,市委巡察第四、五检查组到荔城镇16个村(社区)开展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第四检查组在城北社区听取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五检查组在古城村检查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台账

     “金雷坝以下三条主渠道长期淤泥堵塞的情况有没有组织群众清理,现在有没有疏通”“南雄村里的玉雷坝至料村的引水水利沟年久失修,已多段堵塞,长期以来没有组织过群众疏通的问题解决了吗”检查组询问到之前巡察反馈的问题。近日,市委巡察组组成第四、五检查组到荔城镇16个村(社区)开展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村(社区)干部在巡察整改中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建章立制情况,巡察整改后是否有新的违反纪律规定的情况等。这次检查是对16个村(社区)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回头看。
        据悉,荔城镇16个村(社区)关于民生实际问题都已整改,如村级不能解决的问题都已向上级部门打报告申请解决。党建、意识形态、村级财务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小问题,荔城镇纪委将要求各村(社区)在短时间内完成整改,做到时时监督,事事得办,把整改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有错必纠,纠错之后不再犯。

 

编辑:张梅新

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助力开展桶装饮用水专项抽检行动
荔浦市强化村级集体经济监督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