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召开2021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 9月17日下午,双江镇召开2021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

        9月17日下午,双江镇召开2021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桂林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荔浦市通报3起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的文件内容,涉及的问题包括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款宴请和酒后驾车,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带头讲纪律、守规矩,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廉洁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违规发放福利和津补贴;二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理、信息报送和值班情况记录。

 

编辑:张梅新

 

修仁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情系驻村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