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9月17日上午,花篢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镇长叶正茂主持,花篢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花篢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现场图片

      9月17日上午,花篢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镇长叶正茂主持,花篢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桂林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荔浦市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约束,严守纪律红线,发扬勤俭节约精神,落实光盘行动,积极营造廉洁、勤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花篢镇镇长对过好廉洁中秋、国庆节进行强调:一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一定要常怀律己之心,不能让贪欲突破心理防线;三要汲取教训,公私分明审慎用权。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深化认识上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决心。

 

编辑:张梅新

情系驻村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荔浦市通报1起违反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