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黄新梅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9月18日上午,大塘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9月18日上午,大塘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会上通报了桂林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荔浦市6起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并就两节期间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抵制餐饮浪费作了号召。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斗争,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从“小事小节”做起,努力营造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通报1起违反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例
马岭镇纪委:三大举措 确保中秋国庆两节风清气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