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科学技术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作者:科技局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洁不洁、看过节’,节日是考验党员干部作风的关口。节日期间,我们作为公职人员,要坚决拒绝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收受礼品,不该伸手的坚决不能伸。”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近日,荔浦市科学技术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集中学习了桂林市纪委通报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防微杜渐,决不能以身试法、重蹈覆辙。大家要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编辑:邹绍梅

马岭镇纪委:三大举措 确保中秋国庆两节风清气正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