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抗疫防线

作者:周学振
来源: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检查督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

     “警力是怎么安排的?个人防护工作做好了吗?”

     “我们这个执勤点有6名执勤民辅警,全部在岗在位,都按要求做好了个人防护工作。”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局督察大队到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勤点进行检查督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丰鱼岩隔离点、荔城医院分院新冠疫苗注射点等执勤点,详细了解各个执勤点警力配备、防控物资保障落实等工作情况。督查组向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对民辅警到岗到位、警容风貌、登记检查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执勤值守人员一定要搞好个人防护,及时反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执勤民辅警要求,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坚持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也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警容严整。要切实履职尽职,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张梅新

信访故事丨违规收取的办案经费退了
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