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廖财亮
来源:办公室
摘要:今年以来,为拓宽结对帮扶的荔浦市大塘镇西隆村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脱贫户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今年以来,为拓宽结对帮扶的荔浦市大塘镇西隆村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脱贫户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荔浦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大力开展消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为打开西隆村农副产品销路,第一书记带领驻村工作队多方奔走,与后盾单位荔浦市纪委监委协调购买西隆村的土鸭、鸡蛋、草鱼、柑橘等农副产品;同时还积极与本地超市、饭店等沟通对接,为本村农户和脱贫户养殖的土鸡和种植的芋头寻找销路。

       截止九月上旬,驻村工作队共协助销售鸡蛋150斤,沃柑500多斤,夏橙1000多斤,以实际行动支持销售村民滞销的农副产品,为西隆村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坚定了信心。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计划与本地直播平台合作销售本村即将上市的砂糖橘,借助网络的力量进一步扩大销售本村农副产品,增加脱贫村村民的收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支持脱贫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好村集体经济优势,借乡村振兴的东风,发奋图强,真正让西隆村走上致富道路。

 

编辑:张梅新

 

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抗疫防线
荔浦市委巡察机构召开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使用操作专题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