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新坪镇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覃兴振
来源:新坪镇
摘要:   9月30日,新坪镇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教育。

        9月30日,新坪镇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教育。

       会上,新坪镇纪委书记重申节假日期间“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通报了《桂林市纪委关于全州县委组织部、才湾镇人民政府、才湾镇七星村委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的通报》、《桂林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荔浦市通报3起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坚决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通知》的“六个严禁”、《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的“七个严禁”和桂林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等行为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保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做好节假日期间水电安全,严格值班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饮酒问题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国庆假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廖华强同志对以上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国庆期间提出“六安全”要求,即水电安全、值班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酒安全、防疫安全。

编辑:邹绍梅

 

唐亮到桂林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马岭镇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