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举办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巡察组到荔城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发现各村(社区)还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现象。

图为荔城镇村级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规范村级财务报账程序。近日,荔城镇政府邀请广西荔浦满意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资深会计对20个村(社区)干部、村报账员共100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结合现阶段实行的政府机关财务管理制度,会议就村级报账制度提出了全面的、最新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业务指导与现场培训。要求村级财务报账流程要规范化、完整化,公示内容要全面化、简单易懂、全村(社区)覆盖,定期开展检查等。
        培训结束后,该镇财务分管领导对村级财务工作进行强调并明确纪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二要严格程序,严格遵守财务制度的规定;三要严守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张梅新

六届桂林市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将对8个群团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茶城乡:九九重阳节 孝廉进万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