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张晓飞 潘崇瑞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连日来,大塘镇纪委联合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大塘镇中小学和12个行政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开展巡回宣讲16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超1000余人。

       连日来,大塘镇纪委联合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大塘镇中小学和12个行政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开展巡回宣讲16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超1000余人。

       宣讲活动以讲述党史故事、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大塘镇纪委通过讲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就当前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基层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容易触及的参与聚众赌博、餐饮浪费、酒驾醉驾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照镜子”、“正衣装”,开展自我对照,做到防微杜渐。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镇党员干部对革命爱国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也提高了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

       在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遵守好党纪国法,要强化纪法意识,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意识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为宣讲员讲述东北抗联赵一曼同志英雄事迹

图为镇纪委书记作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编辑:张梅新

东昌镇:强化监督执纪 清退违纪补贴
荔浦市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