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纪宣
摘要:11月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1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领导带头学、专题集中学、干部自主学等形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要强化监督首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扎实开展教育医疗、粮食购销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工程建设等专项整治活动,以务实作风、过硬措施,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十严禁”换届纪律
荔浦市纪委开展窗口腐败专项整治 着力解决“办事难”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