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纪委:开展大接访活动 主动访民情解民忧

作者:黄新梅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12月9日,大塘镇纪委借助赶圩日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在集镇上开展了“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12月9日,大塘镇纪委借助赶圩日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在集镇上开展了“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

        当天,大塘镇纪委联合该镇农服中心、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针对资金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多项涉及民生重点领域的政策和法律法规问题,以零距离倾听、面对面交谈方式,进行专业、细致地宣传,现场及时答疑解惑。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化被动接访为主动接访,转群众上访为领导迎访,进一步打通干部与群众交流的阻隔,让群众真正见得上面、说得上话、解得了难,切实将转变纪检作风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信访、政策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3人次。通过现场宣传、疏导、答疑,进一步拉动了干群之间的鱼水之情,提升了群众的认可度和获得感。

编辑:邹绍梅

兴荔投资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荔浦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亮到大塘镇西隆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