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作者:康金林
来源:驻荔浦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驻荔浦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组织学习,并坚持将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建设监督的重要内容

    图为荔浦市科技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现场   

     图为荔浦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后,驻荔浦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组织学习,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冼昌良这样说到:“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同时,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监督单位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促检查驻在单位党组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保障政令畅通,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该纪检监察组坚持将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建设监督的重要内容,通过要求报送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报告、实地督查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监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黄柳丽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单位主要领导带领全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常态化“后勤服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中心作为“后勤服务”工作定位,立足大局思考谋划推动中心工作,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将中心工作放在全市大局、全局下审视和定位,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编辑:邓海丽

 

争做担当有为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 勇挑重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