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纪委督查荔城镇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为确保荔城镇2021年度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近日,荔城镇纪委对该镇2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督查。

图为荔城镇纪委书记参加荔城镇沿江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图为荔城镇纪委副书记参加荔城镇沙洞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度考核会

       为确保荔城镇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近日,荔城镇纪委对该镇2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个村(社区),荔城镇纪委向该村(社区)表明了此次考核督查的重要意义,并采取现场询问、参加会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社区)的考核工作程序是否做到位,各个环节是否有遗漏,考核中是否存在徇私舞弊等行为。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有序推进考核,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荔城镇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级干部考核工作极大的调动了村干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能,为2022年荔城镇大力发展乡村振兴,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邹绍梅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以“赶考姿态”镌刻“时代华章”
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检查 保障油茶补贴惠及于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