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周学振
来源: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全体民警度过一个廉洁、欢乐的春节,近日,荔浦市公安局召开了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全体民警度过一个廉洁、欢乐的春节,近日,荔浦市公安局召开了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荔浦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全局干部职工禁止用公款购买财物、卡券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吃请等活动。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高度警惕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四风”新形式,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严以律己,严格管理好自己及亲属子女,廉洁齐家,大力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鉴,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自律弦,保持清醒头脑,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不去,时刻把“八项规定”牢记于心,始终把纪律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荔浦市公安局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会为契机,对照案例,深刻剖析,认真反思,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自我警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编辑:邓海丽

茶城乡:“三督三倡” 助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大塘镇:以监督实效强守防疫成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