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近日,青山镇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提醒和督促各班子成员廉洁从政。

       近日,青山镇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提醒和督促各班子成员廉洁从政。

       会议提出,要严格遵守“四个一定”要求,即:一定要补好精神之“钙”,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一定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保持一名公务人员的公平公正;一定要尽好职,履好责,对组织和自己负责,保持作为人民公仆的勤政为民;一定要把好“闸门”开关,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保持一名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遵守上级有关纪律方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自觉抵制不良歪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以良好的作风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

编辑:邹绍梅

茶城乡:用《代价》警示片开启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新篇章
东昌镇:以案促改 深入推行从严治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