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以案促改 深入推行从严治党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    近日,东昌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用近期发生在该镇的两起违纪案例作为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

         近日,东昌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用近期发生在该镇的两起违纪案例作为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就如何做好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案件当成“铜镜”,对照教训,经常照一照,常态警醒、防微杜渐,摒弃看客心理、看戏心态,时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论述,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贯穿于党性中,用新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以案为鉴知敬畏 以案明纪守底线 ——蒲芦瑶族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