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1月18日上午,花篢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花篢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到会指导并作讲话,荔浦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邓品恒、荔浦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富参加会议。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花篢镇党委书记带头学习荔纪通字[2021]9号《荔浦市纪委通报一起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和荔纪通字[2022]1号《荔浦市纪委通报一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文件。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花篢镇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花篢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花篢镇党委书记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随后,其它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红了脸也出了汗,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家依次发言后,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作了讲话,对花篢镇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认为花篢镇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坦诚相见,敢于亮短揭丑,聚焦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该镇全体班子当好“领头雁”,并根据检查出的问题,结合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

 

编辑:吴菁慧

马岭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花篢镇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