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李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2022年1月18日,马岭镇组织三家班子全体成员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再次严明纪律规定,确保风清气正过佳节。

         

       2022年1月18日,马岭镇组织全体三家班子成员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把“节前提醒预防”作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有力举措,严明纪律规定,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紧抓牢,确保风清气正过佳节。

       会议通报了荔浦市纪委监委下发的荔纪通字〔2022〕1号和荔纪通字〔2021〕9号两个文件,并从“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保持高压态势,拧紧廉洁总开关。

      会议指出,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交心谈心,也是防患未然、抓早抓小,提前打好廉洁过节的预防针。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行动作号令、以身教作榜样,扛牢扛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要清醒认识一条烟、一瓶酒、一张卡也是从违纪到破法的肇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镇纪委要紧盯疫情防控、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防止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杜绝节日期间易发频发问题的发生,注意发现“四风”问题新苗头、新倾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强化警示震慑,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编辑:吴菁慧

以案为鉴知敬畏 以案明纪守底线 ——蒲芦瑶族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花篢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