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苏玲玲、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近日,茶城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等60余人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近日,茶城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等60余人参加。
       报告会邀请了荔浦市委党校讲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上老师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及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乡工作的推进统筹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为建设“魅力新茶城”贡献力量。                             

 

           编辑:刘斌杨

大塘镇:观看《代价》敲警钟 以案明纪肃清风
茶城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