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1月20日上午,茶城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茶城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茶城乡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荔浦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韦怡全,荔浦市人社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古技,荔浦市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唐秀丽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乡政府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乡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完成专题学习,典型案例学习,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并围绕五个重点方面开展对照查摆,精心撰写了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党性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项查找、逐项梳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客观公正,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茶城乡党委书记表示,乡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斌杨

茶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荔城镇召开2022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