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修仁镇纪委:靠前监督疫情防控,护航全镇砂糖橘销售安全

作者:曾祥望
来源:荔浦市修仁镇纪委
摘要:临近年末,正是修仁镇砂糖橘销售最繁忙的时节,也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近日,修仁镇成立专项联合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监督护航全镇砂糖橘销售。

   

       临近新春佳节,正是砂糖橘销售最繁忙的时节,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近日,修仁镇纪委联合镇农业服务中心成立专项联合检查组开展密集型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工作。全镇砂糖橘销售工作平安有序开展中,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近一个月以来,修仁镇纪委和该镇农业服务中心每天安排3组联合检查组人员到镇内各洗果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检查发现并当场责令整改问题26条,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的12名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示提醒,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全镇砂糖橘销售工作,有效强化了洗果场经营主以及外来客商等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为当地砂糖橘销售打通了一条畅通路、畅销路、平安路。

       洗果场外来客商进出活动频繁,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非常大。督查组要求,要安排专人负责所有进出人员的健康登记和扫码、测体温工作,所有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针对部分外地客商还要划定专门的活动区域,安排专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可能减少本地务工人员与外地客商人员接触。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纪委监委:心系群众守初心 排忧解难担使命
马岭镇: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