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1月24日-25日,马岭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图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办公室和家里自行观看警示

       “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领导干部必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一人当官,全家敛财,夫妻齐上阵,儿女同贪腐等家族式腐败屡见不鲜,说明当前一些领导干部在家风家教上存在严重问题。”

       1月24日-25日,马岭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后纷纷表示。

       近年来,父子上阵、夫妻联手、兄弟串通、七大姑八大姨共同敛财、“戴白手套”“收黑钱”,这种类似的“一人当官、全家同腐”案例屡见不鲜。该片从《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家教不严 伤亲害己》《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等三集,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家风不正,祸患不远”的警钟,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处理好权与民的关系,要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带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正家风这堂课上好,不然“全家腐”的结局必然是“全家哭”。                                                     

 

       编辑:刘斌杨

修仁镇纪委:靠前监督疫情防控,护航全镇砂糖橘销售安全
青山镇:廉洁从家出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