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廉洁从家出发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近日,青山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自行在家与家属收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近日,青山镇纪委号召党员干部自行在家与家属收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良好的家风是反腐倡廉工作的“奠基石”,目前正在播出的《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用多个案例说明“家风败坏”是滋生腐败的重要原因,警示片展示一些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败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家风不正、纵容家人、亲属违法乱纪析,最后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令人震撼、发人深思。

      下一步,青山镇纪委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内容,从自身做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廉洁从业。

马岭镇: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新坪镇:开展春节“四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