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新坪镇:开展春节“四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莫东媛
来源:新坪镇纪委
摘要:近日,新坪镇召开2022年春节前“四风”警示教育学习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新坪镇召开2022年春节前“四风”警示教育学习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和典型通报案例。会议强调,镇班子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严以律己,履职担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筑牢正风肃纪的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新坪镇纪委会紧盯春节“四风”问题不放松,春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将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编辑:邓海丽

青山镇:廉洁从家出发
青山镇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