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1月25日,青山镇召开2022年以案促改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2年春节期间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月25日,青山镇召开2022年以案促改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2年春节期间警示教育大会,青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荔浦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四起荔浦市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该镇纪委书记强调,青山镇是一个大镇,经济活力强,项目建设多,在今后的的项目申报建设、征地勘验核算、房地规划审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等工作中,干部们要紧绷头弦,要用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政治自觉和职业操守要求自己、警醒自己,坚守纪律红线,牢记身份底线,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做一名担当尽责的人民公仆。

      春节将至,青山镇纪委书记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各项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廉洁自律过好春节。

      此次警示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编辑:邓海丽

新坪镇:开展春节“四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