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荔浦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作者:吕秀君 黄 捷
来源:驻荔浦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市人民法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通过庭室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到法院各庭室、乡镇法庭,围绕工作人员履职尽职情况、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查坚持检查与提醒并重,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督导意见,要求法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推动法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同时提醒法院干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从自我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开展疫情防控督促检查工作
马岭镇:直击痛点,压实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部门进行约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