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直击痛点,压实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部门进行约谈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2月14日上午,由马岭镇纪委组织分管疫情防控、市场管理工作的领导和市场监督局马岭所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督查中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马岭镇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提醒谈话会

   “我诚恳接受组织约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此次约谈当鞭策,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立即进行整改。”荔浦市场开发公司马岭所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马岭镇集镇、市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月14日上午,马岭镇纪委组织分管疫情防控、市场管理工作的领导和市场监督局马岭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荔浦市场开发公司马岭所负责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暨主任、社区街长等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期马岭镇纪委督查组对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处理意见。通报指出,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还存在群众聚集性活动屡禁不止、市场卡口管理不严不实、超市管控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荔浦市场开发公司马岭所负责人、社区党总支书记暨主任、社区街长分别作表态发言,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从查找自身原因出发,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整改落到实处,重整旗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马岭镇纪委将坚决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把疫情防控日常监督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确保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阵地、履职担当,有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同时不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疫情防控中不敢担当、不守纪律、作风漂浮、落实不力以及失职渎职、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问题坚决查处,严惩不贷,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编辑:吴菁慧

驻荔浦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开展“护苗”行动 助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