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纪委强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近日,东昌镇纪委强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讲解使用方法

    “黄大娘,您手机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吗?”

   “什么是国家反诈中心APP?有什么用?”

       近日,东昌镇纪委针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前期推广宣传过程中出现的知晓率低、注册率低、使用率低问题,督促该镇包村领导干部通过入村(社区)与村干以包片区等形式,进门入户开展一对一宣传推广,协助群众消除疑惑、积极安装。工作队员不仅耐心细致的给村民讲解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后的反诈骗作用,还积极协助村民下载安装,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使用预警功能,保护自身财产,不给电信诈骗份子有机可乘。

       同时,东昌镇纪委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使用列为日常监督检查的一项重要事项常抓常查,不定期对各村屯、片区入户工作进展、注册覆盖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导各责任组尽快查明原因、完善措施、查缺补漏,使全镇App注册进入全市前列,形成全社会共同学习反诈知识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监委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龙怀乡纪委:携手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共筑建设平安龙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