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加强业务培训 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作者:靳静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近日,大塘镇组织镇财政所、司法所举办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增强村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业务能力,近日,大塘镇组织镇财政所、司法所举办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业务工作培训会,对村干的相关业务能力进行培训,帮助村干进一步熟悉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的各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2021年,大塘镇村干赖某某因在“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过程中,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事件发生后,大塘镇纪委高度重视村干在日常工作中的纪律问题和业务素质,综合运用警示教育会、主题培训会等形式,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教育培训,全面查摆廉政风险点,杜绝苗头性问题演变成普遍性问题。

       参加培训的村干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培训,更是一次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据悉,近年来,大塘镇纪委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注重发现案件背后的深层次问题,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达到了查处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

 

 

 

编辑:吴菁慧

荔浦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统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房灵敏理论文章:坚定不移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