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修仁镇: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作者:曾祥望
来源:荔浦市修仁镇纪委
摘要:3月4日,修仁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3月4日,修仁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修仁镇十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在家三家班子领导成员以及镇直各有关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组长等共3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修仁镇纪委书记组织传达学习荔浦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印发<荔浦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酒前、酒中、酒后”三个方面整治内容、工作步骤、措施、工作要求以及“三个禁令”。随后结合修仁镇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修仁镇开展整治工作的时间、范围、以及工作举措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各站所(办)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会后要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二是要成立以修仁镇纪委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制定修仁镇工作整治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细化人员分工;三是要注重宣传和警示教育开展,切实引起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高度重视,做到思想教育全覆盖;四是要加强严格执纪监督和多部门联防联控紧密协同,做到预防严查两手抓、两手硬,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此外,修仁镇纪委组织参会人员和镇直单位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

 

 

编辑:吴菁慧

龙怀乡: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推进会
荔城镇纪委:加强河道整治 改善人居环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