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纪委全力护航“反诈骗”宣传工作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为不断完善打击防范电信诈骗,有效增强人民群众防骗反诈意识,日前,杜莫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及安装工作,杜莫镇纪委全力护航“反诈骗”宣传,全镇上下再掀反诈宣传工作热潮

        为不断完善打击防范电信诈骗,有效增强人民群众防骗反诈意识,日前,杜莫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及安装工作,该镇纪委全力护航“反诈骗”宣传工作,全镇上下再掀反诈宣传工作热潮。

        工作中,杜莫镇纪委联合镇村两级干部组成工作小组,充分发挥政府工作人员包村工作机制,深入村屯、超市、银行、疫苗接种点等人员较多区域,有效利用农忙时节和开学时期外地务工人员返家的有力时机,进行“反诈骗”知识宣传,并对未注册“反诈”APP的人员进行面对面指导下载。工作小组成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反诈”APP的功能、特色和优势,同时以实际案例向群众普及和宣传安装“反诈”APP的重要性,引导年轻人回家帮助家中老人注册安装,切实提高“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覆盖率。

         截止目前,杜莫镇“反诈”APP安装有效推广6100余人,约占辖区人口数的24%。

         杜莫镇纪委继续把“反诈骗”宣传列为一项重要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来开展,对推广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滞后的村(社区)党组织,对其党支部书记进行约谈,不断营造学习、宣传反诈知识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俊颖

中国共产党双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杜莫镇纪委:开展接访活动 解民忧促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