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纪委:开展接访活动 解民忧促发展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     “我们镇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红色革命老区优势,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建设,打响杜莫镇廉政文化品牌。”杜莫镇第十五届党代表雷斌对该镇纪委负责人说。

   

图为杜莫镇纪委负责人向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发放宣传资料

      “杜莫镇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红色革命老区优势,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打响杜莫廉政品牌。”杜莫镇第十五届党代表雷斌对该镇纪委负责人说。

       3月16日,为进一步畅通代表表达渠道,杜莫镇纪委联合镇其他部门来到杜莫镇张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接待活动。活动现场,该镇纪委向代表们发放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反诈骗”“反邪教”、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公开接受杜莫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咨询投诉。对代表们的咨询、意见及建议,杜莫镇纪委负责人依照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问题,为代表们排忧解惑,并认真做好接待记录。

       据悉,杜莫镇纪委近年来通过不定期开展集中接访活动,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等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地促进杜莫镇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

 

 

编辑:陈俊颖

杜莫镇纪委全力护航“反诈骗”宣传工作
荔城镇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