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中共杜莫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3月15日,中国共产党杜莫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共有83名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3月15日,中国共产党杜莫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共有83名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杜莫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杜莫镇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和“寻找村级集体经济新的增长点”年会议题。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杜莫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实干固基础,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构建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为描绘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美丽画卷携手奋斗。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荔浦市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凝心聚力绘蓝图 开拓进取谋发展 ——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