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凝心聚力绘蓝图 开拓进取谋发展 ——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欧远宁、陈燕萍
来源:茶城乡
摘要:凝心聚力绘蓝图,开拓进取谋发展——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茶城乡纪委书记黄晓青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

        3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0名,实到6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茶城乡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茶城乡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赢得了全国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乡镇、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桂林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一等奖、桂林市五星级田园综合体等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三大振兴”、民生建设,要将茶城乡“党旗引领·网格服务”基层治理模式试点这一优势发挥好,深入落实“一站双长”治理模式,选树“党建网格长”和“综治网格长”,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切实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会议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不畏艰难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决战决胜的拼劲,坚定信心,创新实干, 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茶城而努力奋斗,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邹绍梅

中共杜莫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优势互补 增强合力——荔浦市纪委监委与税务局举行《纪税协作意见》签约仪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