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荔浦市文广体旅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广体旅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广体旅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桦通报了对市文广体旅局党组进行巡察的任务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常委莫秀滔同志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荔浦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曾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潘良高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荔浦市文广体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出席会议;局二层单位、各股室正副职列席会议。

       陈桦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市文新广体旅局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市文广体旅局党组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莫秀滔强调,要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重要战略作用,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做好配合衔接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曾妍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加强整改落实,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据悉,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文广体旅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8877307893,邮政信箱:荔浦邮政3号信箱。同时在文广体旅局(门口)设置巡察意见箱,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8:00—12:00和15: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文广体旅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邹绍梅

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茶城乡:全员上紧涉酒“发条” 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