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3月17日上午,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联合东昌镇党委、政府到东昌镇栗木社区落印屯开展“树绿色理想 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改善荔浦生态环境增添一抹明亮的绿色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绿色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态家园环境,推进荔浦市生态文明建设.3月17日上午,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联合东昌镇党委、政府到东昌镇栗木社区落印屯开展“树绿色理想 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改善荔浦生态环境增添一抹明亮的绿色,为建设荔浦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栽植时树苗一定要扶正,培土要实,浇水要匀。”有经验的同志教习要领后,大家跃跃欲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纪检监察干部们撸起袖子,手持铁锹,三两一组,扶正树苗、挥锹铲土、踩实浮土、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给原本荒凉的黄土地带去了一抹青绿,大家脸上也洋溢着辛勤劳动的笑容。   

         “植树于林而植廉于心,植树活动让我对根正才能苗红这句话更有体会,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执纪执法,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日常监督,重点聚焦是否存在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坚决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保证根正才能气清!”荔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杨淮棱有感而发。

        “来年还要来看它茁壮成长。”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能为荔浦市的生态绿化做一份贡献,更能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争做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和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为建设清廉荔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荔浦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荔浦市文广体旅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