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荔浦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桦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常委莫秀滔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残联理事长秦世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潘良高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陈桦同志通报了对市残联进行巡察的任务安排,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点,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扣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市残疾人联合会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莫秀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重要战略作用,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做好配合衔接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荔浦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约3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877307893(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专门邮政信箱:荔浦邮政3号信箱,邮编:546699。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荔浦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邹绍梅

优势互补 增强合力——荔浦市纪委监委与税务局举行《纪税协作意见》签约仪式
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