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丨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作者:邓海丽 邹绍梅
来源:荔浦市纪委
摘要: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荔浦市纪委监委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荔浦市纪委监委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依托本地红色资源,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讲述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教育活动,对年轻干部深入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图为荔浦市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在该市杜莫张村“廉史镜鉴”廉政馆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钟国文/摄)

       安排机关各业务科室“精兵强将”为主讲人,让“传帮带”作用再升温,引导纪检监察年轻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内功”。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以授课的形式分享工作经验,传授业务技巧。(邹绍梅/摄)        采取实战练兵促进步的方式,将年轻干部放在为民窗口服务,助其更快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图为荔浦市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在信访室接待来访群众。(邓海丽/摄)

       把提升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放在重要位置,精心打造图书角,方便干部随时“补钙”“充电”。图为荔浦市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空余时间在图书角阅读书籍。(邹绍梅/摄)

       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强化对干部日常了解和关心关爱。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在与年轻干部交谈。(邓海丽/摄)

花篢镇纪委“三个强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护航
青山镇召开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