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4月29日,青山镇召开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月29日,青山镇召开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荔浦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抵制腐败、防微杜渐,远离腐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要以桂林市纪委通报的2起典型案例为鉴,慎独慎微,从小事上做起,从小节上守起,时时自省、处处自律;慎交慎处,注意“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严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遵守“十个严禁”的铁规,引导家属亲人严格自律,真正使党纪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邹绍梅

镜头丨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马岭镇:“下沉式监督” 助力春耕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