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司法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荔浦市司法局
摘要:5月30日下午,荔浦市司法局召开端午节前教育警示大会。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与抗腐能力,5月30日下午,荔浦市司法局召开端午节前教育警示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案例剖析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思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抵制“四风”,切实杜绝“节日腐败”,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仅在重要节假日提高思想认识,更要重在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特别是班子成员,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共同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各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幸

双江镇召开2022年端午节前警示教育会
唐亮到东昌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