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到东昌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到该市东昌镇滩头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并代表荔浦市委市政府为学校送去了慰问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到该市东昌镇滩头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并代表荔浦市委市政府为学校送去了慰问金。

              滩头小学六年级教室里,孩子们坐姿端正,认真听着老师的授课,见到唐亮等领导走进来,大家都热烈鼓掌表示欢迎。唐亮分享了自身读书经历,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在学校要立志修品、尊师敬友、强健体魄;在生活中要热爱祖国、孝敬父母、积极上进,成为好学生、好孩子,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随后,少先队员还为唐亮等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在教师座谈会上,唐亮指出教育是国之根本,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校负责人和教师要干一行爱一行,牢记职业操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教学质量,严爱相济,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合理安排学习课余活动,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引导孩子树立人生理想、砥砺品格,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教育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教育改革,为教育事业提供有利条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地主要领导、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荔浦市司法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争当清廉机关建设先锋表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