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纪委:扣好党建网格长任前廉政“第一粒扣子”

作者:潘崇瑞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6月1日,大塘镇召开新任党建网格长任前廉政谈话。

   

       为积极推进清廉荔浦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给新任党建网格长明确职责、鼓足干劲,推动工作。6月1日,大塘镇召开新任党建网格长任前廉政谈话,全镇11名党建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任党建网格长是通过理论考试、结构化面试以及严格的政治联审后脱颖而出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是今后各村党支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转变角色、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迅速投身到新任工作中,配合村党支部完成上级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新任党建网格长要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坚持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要守住初心,保持政治本色。要牢记共产党员职责使命,把学习放第一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提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做好党支部的“参谋员”、群众的“服务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真正把福祉送至每一位党员、群众身上。 要坚决讲团结、顾大局、识大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强化基层堡垒作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配合党支部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村清廉建设。

马岭镇纪委:端午节前早提醒 廉洁过节筑防线
荔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