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吕秀君、禹康辉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近日,荔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通报了典型案例,开展了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廉政勤政、依法行政。

      一是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二是树立良好形象,勿存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市民;三是切实加强风险识别与管控,按照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清单,把党风廉政建设事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的内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四是坚持问题导,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强化项目申报、把关、招投标,大额资金使用等监管力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塘镇纪委:扣好党建网格长任前廉政“第一粒扣子”
马岭镇召开大力推进清廉马岭建设领导小组 第一次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