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召开大力推进清廉马岭建设领导小组 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6月1日下午,马岭镇召开大力推进清廉马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清廉马岭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三家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6月1日下午,马岭镇召开大力推进清廉马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清廉马岭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三家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和荔浦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并通报该镇前一阶段清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谋划和安排,是释放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的鲜明信号,必将为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注入强大动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和荔浦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清廉马岭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清廉建设有机融入到马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清廉马岭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领导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的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督促分管站所抓好清廉马岭建设各项任务,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良好局面;各责任站所要积极探索,敢于创新,根据马岭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力争在助推清廉荔浦建设中做出马岭特色,打造马岭品牌,为建设“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四清”荔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清廉马岭建设实施方案、清廉马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送审稿)。

 

 

编辑:吴菁慧

 

荔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清廉荔浦建设| 清风廉韵润童心 播种廉洁伴成长——龙怀乡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