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廉洁共建强监督 良性互动促发展

作者:邹绍梅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9月15日,“纪企‘廉’动,共筑‘荔’城”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在衣架之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孙志武出席会议并致辞。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桂林、荔浦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央企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9月15日,“纪企‘廉’动,共筑‘荔’城”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在衣架之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孙志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何启芝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副市长葛浩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志武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订纪企廉洁共建协议书,是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我们把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向企业延伸的一次有益探索,是我市服务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清廉荔浦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双方通过纪企共建,探索出一条地方和企业良性互动、携手发展的新路,要求双方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在行动上同向发力,在成效上谋求双赢。

      中铁十六局集团广西区域总经理、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波宣读了集团公司纪委贺信。预祝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向荔浦市城镇化公共服务提升项目成为“纪企廉洁共建示范点”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抓好工程建设同时,围绕廉洁共建目标,进一步深化纪企合作,创出亮点、彰显特色,发挥好廉洁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

      随后,市委副书记孙志武和中铁十六局集团广西区域总经理、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波共同为荔浦市城镇化公共服务提升项目“纪企廉洁共建示范点”揭牌。

      在孙志武、何启芝、葛浩波等领导的见证下,荔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与路桥公司纪委书记来乐、一公司纪委书记陈湘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纪企监企廉洁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路桥公司荔浦市城镇化公共服务提升项目经理马良代表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借助纪企共建平台,加强工作互动,丰富共建内容,创新共建载体,确保项目建设过程阳光、品质优良、干部优秀。

      桂林浦兴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荔浦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业主单位代表以及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荔浦项目部、一公司荔浦项目部全体参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当天,双方还共同参观了衣架之都三楼展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廉政展厅及路桥公司、一公司荔浦市项目施工现场。

二届荔浦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凝心聚力 奋勇拼搏——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2022年运动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